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这价格够香!灵耀14 2022影青釉秒杀:12代酷睿+2.8K OLED屏

偏爱高颜值+高性能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华硕旗下的灵耀14 2022影青釉高颜值超轻薄笔记本。作为2022年轻薄本“颜值爆款”,整体采用国潮“影青釉”配色,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i7-1260P/i5-1240P处理器,配备2.8K OLED高素质好屏,更有NumberPad触控板、雷电4、75Wh大容量电池加身。高颜高性能,给予用户前所未有的操作新体验。

国潮正当时,典雅设计彰显东方意蕴

影青釉素有“青如天,明如镜”的美誉,华硕灵耀14 2022将该配色再度重现,源自宋代的艺术审美扑面而来。极具东方意蕴的配色,加上A面简约利落的现代几何线条设计,将“简单纯粹”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A面采用同心圆刻画,致敬东方传统美学的ID风格,呈现出简约大气的高端商务气质。整机采用高韧性金属打造,轻约1.3kg,薄约15.9mm,仅A4纸大小的机身让其轻盈易携,商旅亦轻松。

异构赋能,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置入

灵耀14 2022影青釉在处理器上最高搭载12代酷睿i7-1260P,拥有4性能核+8能效核组成的混合架构,总线程数达16个。其最高睿频可达4.7GHz,拥有18MB的L3缓存、30W性能释放,性能相比上一代处理器提升多达2.5倍,可轻松应对Adobe类设计软件,更有i5-1240P版本可供选择。灵耀14 2022影青釉通过严苛的英特尔Evo认证,还拥有快速唤醒、超长续航、超凡端口等特性,搭配16GB LPDDR5 4800MHz内存、512GB PCIe4.0 SSD,实现高速且高效的办公体验。

2.8K OLED好屏加身,卓然视感

灵耀14 2022影青釉在屏幕上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2.8K OLED屏,刷新率高达90Hz,在创作、办公时,观感相比60Hz屏幕更为顺畅;覆盖100% DCI-P3广色域,同时支持在原生、Display P3、DCI-P3、sRGB四种专业色域间切换;获得Display HDR Ture Black 600认证,开启HDR模式后,峰值亮度可达600尼特;Pantone出厂校色认证,内置定制ICC配色文件,同时获得SGS Eye Care认证,支持DC调光,大幅减少使用时的视觉疲劳感。

面面俱到,商务轻薄典范

灵耀14 2022影青釉在触控板上采用NumberPad设计,数字键盘、触控板二合一,效率再提升;机身配备两枚雷电4(Thunderbolt 4)接口,每秒传输速率可达40Gbps,支持8K显示器、支持显卡扩展坞。在网络方面,内置2×2双天线WiFi 6E,传输速率可达2.4Gbps,网络信号更稳定,拒绝断网卡顿。续航上采用75Wh大容量电池,兼顾轻薄的同时,满足约9.7小时办公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灵耀14 2022影青釉采用了12V游戏本级风扇,并支持三档性能模式调节,只需通过FN+F快捷组合键即可实现高能、均衡、耳语三种模式切换。心动不如行动,最近有购机打算的用户不妨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