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Book X Pro 官宣,7 月 27 日正式发布

  7月20日消息,华为官方在社交平台宣布,将于7月27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上推出全新的华为 MateBook X Pro。

  而根据官方的海报上的宣传语:你的不同,它听得到来看,华为即将推出的全新华为 MateBook X Pro将有可能搭载声纹解锁方案或超声波指纹识别解锁方案。

  而在官方发布的另一个海报:它很不同,你摸得到 来看,即将推出的华为 MateBook X Pro将可能在外观方面有所创新,有可能采用新材质或者新外观设计。

  根据现阶段的信息来看,华为将在7月27日重磅推出一系列的新品,包括最新的鸿蒙 3.0 系统、MatePad Pro 11 、新一代智慧屏、新一代MateBook X Pro等一系列产品。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