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为三款全新智慧屏曝光,搭载鸿蒙3.0系统

  7月19日消息,在近期华为官方宣布将会在7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爆料显示,华为将在27日举办的发布会上推出多款产品,并且发布全新的鸿蒙 HarmonyOS 3.0 正式版。

  而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华为将会在7月2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的华为智慧屏产品,包括三款型号。

  根据爆料消息指出,华为将推出的智慧屏 S86 Pro,会搭载 4K 120Hz 面板,配备全新的 Harmony OS 3.0 系统,音响规格达到了 6*10W,4+64GB。除了华为智慧屏S86 Pro以外,此外,华为还将推出智慧屏 S55 和 S65 2 代,配备华为 4*10W 音响系统。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