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逐梦大学,机械师创物者送壕礼

对于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党来说,意味着全新开启了一个人生副本,大学里的专业课程都是需要不断学习才能通关,这时挑选一台专属的笔记本电脑来助力,既可以用来完成专业课作业,也可以和同学一起组队开团,一举两得快乐加倍!

创物者14轻薄本,高性能造就高效率

机械师创物者14金属轻薄本采用偏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ACD三面磨砂金属,带来满满高级感。轻至1.4kg,薄至17.9mm,非常适合日常携带出门。具备约13小时长续航功能,连续工作或者学习都不断电。屏幕配备72%NTSC高色域可选,广阔的色域范围与细腻的拟真效果,为较真的设计师提供更高素质的创意展示。创物者14支持180度开合,灵活多变可自由调整,可胜任每一种场合里的任务需求。

机械师创物者14采用英特尔第11代i5-11320H处理器,单核睿频可达4.5GHz,内置锐炬Xe核心显卡,核显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约87%,媲美独显,同时AI性能提升高达约5倍。配备512G大固态,读取速度可达2000MB/s左右,在性能和颜值方面的整体表现,符合大多数学生党的需求。

创物者15长续航,学习娱乐都尽兴

拥有“充电两小时,工作一整天”的长续航轻薄本,创物者15在用户群体中获得众多好评。创物者15采用11代H35处理器,内置锐矩Xe核芯显卡,带来突破性的体验,能支持PS、PR、AI、AE等主流设计软件,即使任务再多也能流畅运行,让你在创作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创物者15采用了4mm微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2%,整机尺寸更接近14英寸笔记本,比常规15.6英寸笔记本窄50px以上,可视面积提升约11%。值得一提的是,创物者15具有安静、省电、娱乐、性能四种模式切换,每一档的性能提升,都能带来出色的性能体验。

机械师匠心打造的创物者系列笔记本,集齐轻薄、易携、高性能三大亮点,使创作空间大大扩宽,让你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创作。目前购机可享受专属优惠价,还送K500键盘和空间站背包等外设壕礼,既能够相对省钱,又能够拥有一台心仪的笔记本电脑,何乐而不为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