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纯电能跑200公里 神车哈弗H6 PHEV版国内测试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6月份各家车企的销量成绩,其中在SUV领域,曾经风光无限的哈弗H6卖出了21040台,再度无缘前三名。对比来看,同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宋系列则大放异彩,稳居第一和第二名已达数月,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纯燃油车确实渐渐不再吃香。别人能出电动,哈弗H6就不能出吗?并非如此,去年底在泰国市场,长城就已经推出了哈弗H6 PHEV车型,其拥有201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并在长城泰国工厂生产。

    近日,@汽车之家也拍到了该车在国内的谍照,这意味着它距离正式推出已不远了。

H6 PHEV谍照(图自汽车之家)

    虽然车身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但从细节来看,国产版也将沿用泰国版的整体造型,前脸拥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哈弗神兽造型相似,车尾则与燃油版保持相似,配有贯穿式尾灯,同时也在尾门左下角贴有PHEV的标识,以和燃油版做出区分。国产版内饰未知,不过基本上与燃油版没有什么出入,毕竟开模的成本太高,长城不可能为这样一款车投入太大的额外成本。

哈弗H6燃油版内饰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泰国版车型配备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新车的到来,将助力哈弗H6重新夺回失地,只要价格合适,它或许能成为比亚迪宋PLUS DM-i的强力竞争对手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