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罗永浩谈钟薛高卖得贵:品质碾压哈根达斯 还没它贵!

    最近一段时间,雪糕刺客的称号,让网红品牌钟薛高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了网友们口诛笔伐的对象。网友的吐槽最主要是集中在价格太贵上,额外的还提到了不融化、火烤不化等等。对此,罗永浩作为曾经多次带货过钟薛高的主播,也在直播中公开谈论了关于钟薛高被吐槽价格贵的问题。

    罗永浩表示:第一,钟薛高按质量算价格没有哈根达斯贵;第二,在价格比哈根达斯便宜的情况下,钟薛高的品质一定是碾压式的好过哈根达斯。此外,罗永浩之前甚至还在直播间中提到,即便人家卖68块钱一支雪糕,也没什么。你爱买不买,人家创始人不方便说,我方便,如果这68块雪糕打了一个法国的H字母,又包了一个橙色的包装皮,你可能就觉得特便宜了。给你做到65块,你就说巨超值,这种事我们身边随处可见。

    不过,对于网友的一些反馈,钟薛高也进行了回应并着手处理,下一步将持续推动线下渠道单独冰柜的陈列,以便于消费者做价格区分。对于火烤不化的问题,此前@中新经纬 的报道中,有乳业分析师表示这种测试并不科学。专家称,不融化的根本原因是冰淇淋里面乳脂肪含量比较高,因为好的冰淇淋一般要用70%-75%的浓缩乳,还要添加一些帮助雪糕凝固的胶类物质。而浓缩乳、乳脂肪和胶类物质在烤的时候会碳化,所以烤完发现变黑实际是碳化的过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