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10 Pro和Find X5升级内测log版本招募开启

7月6日消息,官方宣布,一加10 Pro和Find X5两款机型升级内测log版本招募来了。

此次为Android 13 x ColorOS 系统内测log 版本用户招募,招募时间为7 月 5 日 - 7 月 7 日 12点,每款机型招募人数都是500 人,预计将在招募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版本将在审核完成后 3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推送。

想要尝鲜的朋友需要注意,升级内测 log 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其运行效果不像正式版本那样稳定,存在部分 Bug,且 log 版本的日志抓取功能常开,会对手机性能、续航有一定影响。此外,当前有较多常用三方应用与 Android 13 不兼容,例如【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类应用,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黑屏、耗电等)。更多相关信息可前往论坛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