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ROG降临TWS Pro耳机发布,支持有线DAC连接

  7月5日,在腾讯ROG游戏手机6发布会上,ROG正式发布了官方配件ROG降临TWS与降临TWS Pro蓝牙耳机。

  据介绍,ROG降临系列TWS耳机专为游戏玩家设计。该系列耳机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畅听音频技术,并支持ANC主动降噪,能够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音频体验;同时能够一键开启游戏模式,带来76%的性能提升与7%的延迟降低,实现音画同步的游戏体验;配备Type-C有线或Qi无线充,IPX4防水溅等特性。

  此外,ROG降临TWS Pro还支持通过转接线扩展为一款有线耳机,在接入USB Type-C转接线后,能够在物理意义上解决延迟问题的同时,通过内置的高解析ESS 9280四核心DAC提升音质,并通过转接线为耳机持续充电。

  价格方面,ROG降临TWS真无线耳机标准版售价599元,支持ESS芯片解码的Pro版本售价尚未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