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 1630评测解禁:性能远不敌RX 6400,售价不便宜

  今天,发售时间一拖再拖的NVIDIA GTX 1630入门显卡终于解禁并上市。这款显卡配备TU117核心,拥有 512 流处理器,配备4GB 64bit GDDR6显存。

  据外媒TechPowerUp的评测数据,GTX 1630 4GB的性能仅稍微领先于RX 560,对比RX 6400性能差了57%

  这个性能,在1080P游戏测试中,大部分3A游戏都无法流畅运行,25款游戏平均帧率仅24帧,即便像《巫师3》这样的老游戏平均帧率连20帧都达不到。

  尽管性能羸弱,对于这张显卡NVIDIA还是给出了高达150美元的官方指导价。而京东刚刚上架的入门非公版GTX 1630的价格定在1200元左右,这和RX 6400售价几乎一致,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低的,十分不推荐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