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支持100个频道还更省电 保富图发布Connect Pro无线引闪

    保富图Air Remote TTL引闪器推出多年,在业界也有相当好的口碑,日前保富图推出其后继版本Connect Pro,支持多个拍摄系统之余,对应的频道数量也由上代的8个,大增至100个!保富图Connect Pro在今日起陆续上市,售价 56760日元,折合约2800元人民币,不过索尼和徕卡版本的上市日期为2023年。

    保富图Connect Pro拥有直观的设计,让工作流程更有效率,可以在屏幕上清晰地查看每个频道的输出设定,并且可以轻鬆调校。保富图Connect Pro支持独门的AirX无线通信技术,以无线方式(2.4GHz)控制兼容的保富图闪光灯。对比上一代的Air Remote TTL,新款的Connect Pro提供6组(A至F),而每组各有100个频道的庞大设定,即使有更多的灯光器材,也不怕没有足够的频道可以使用。

    保富图Connect Pro提供Air 1和Air 2两种模式。在Air 1模式,它的工作方式与Air Remote TTL非常相似,仅显示光功率的补偿幅度,但在Air 2模式下还可显示光线输出的数值,显示方式与保富图新一代的闪光灯一致。保富图Connect Pro也改进了操控,在预设情况下,其顶部四个按钮中的三个可以控制A、B和C灯组,通过旁边的速控转盘可以直接调校光线输出,而最后一个按钮可以切换调校D、E和F组输出。不过,与上代的Air Remote TTL一样,D、E和F组仅在非TTL模式下工作。

    保富图Connect Pro由三枚AAA电池供电,可以在选单用设定使用电池的种类(硷性电池或Ni-MH 镍氢充电池),据称电池寿命可达5 小时,比上代更加省电。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