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TCL华星发布首款0.016Hz超低频OLED穿戴设备屏

6月21日,TCL华星全球首发业内最低0.016Hz(刷新一次/1分钟)穿戴显示屏,具有低功耗无频闪等特性,在强光下也可做到无闪烁,达到业内穿戴领域超低频的领先水准。

据介绍,TCL华星通过特有的驱动方式,让屏幕在0.016Hz超低频显示时,实现全灰阶无闪烁。同时,当手表在强光环境常亮模式时,可保持无闪烁显示效果,让手表在待机时钟状态依然能稳定显示,支持无感1分钟一次刷新。

图片来源:TCL华星

此次发布的超低频OLED穿戴设备屏可自动在0.016Hz~60Hz下切换,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省电。相较于目前AOD 15Hz状态下,TCL华星超低频0.016Hz可进一步降低20%的功耗,有效延长手表常亮模式的待机时间。

此外,TCL华星还对窄边框工艺进一步优化,可以实现上/左/右边框仅0.8mm、下边框为1.2mm的超窄边框。同时,TCL华星在穿戴产品中集成了TDDI技术,优化了空间结构,让终端产品有更大空间“堆料”。

图片来源:TCL华星

官方还提到,TCL华星已开发出圆形和方形两种形态的Watch模组,1.36寸、1.502寸、1.92寸三种多样化尺寸都具备量产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