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比GFX100S贵25%?哈苏X2D将随三支新镜头一起发布

    哈苏下一款中画幅相机X2D应该马上就会发布了,最近不断有新相和新消息流出。消息指这部拥有1亿像素的X2D将会在今年夏季推出,机身的建议售价预计为8000美元,折合约53477元人民币,比起走轻巧路线的1亿像素中画幅微单富士GFX100S贵了将近25%。

    据来自法国的哈苏代表指出,X2D肯定会超越X1D系列的5000万像素门槛,直达1亿像素,而且为了应付超高像素在手持拍摄时极容易出现影像模糊问题,哈苏为X2D加入五轴机身防震功能,而自动对焦系统会有所提升。外型和操控方面,从早前流出的谍照已经看到X2D较现有的X1D II作出很大的变革,机顶上加入可以完整显示基本拍摄信息和电池状态的大型单色LCD屏幕,实时取景也会作出改良,机背显示屏可以调整角度,不是是一般的水平翻转,还是像富士GFX100S一样显示屏能够支持垂直翻转。

    在X2D发布的同时,哈苏或许会一起发表三支新的镜头,其中一支会是已经曝光的XCD 38mm F2.5广角镜头。

via:Photo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