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F13外观配置曝光,水滴屏+6000mAh电池

6月20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F13外观设计和部分配置信息已经曝光,这款产品预计于6月22日在印度发布。

图片来源:gsmarena

gsmarena的报道提到,三星Galaxy F13将会至少有三种配色,搭载FHD+LCD水滴屏幕,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15W充电。手机将会配备8GB内存,支持RAM Plus特性(应该是虚拟内存扩展)。

曝光的图片进一步证实了三星Galaxy F13配备侧边指纹识别,3.5mm耳机以及Type-C接口。gsmarena表示,根据Geekbench曝光的相关信息,三星Galaxy F13将会搭载Exynos 850芯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