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2代i9+A370M独显加持,雷神T-Book 16轻薄创作本到手价6199元

轻薄本携带起来非常方便,适合经常需要外出的用户。雷神T-Book 16不仅有轻薄本的便携性,还拥有强大性能加持,适合对性能要求比较高的用户。雷神T-Book 16目前正参与天猫618狂欢活动,i9-12900H/A370M独显版狂欢价7199元,叠加各种优惠后,到手价低至6199元。

雷神T-Book 16配备一块16英寸大屏,16:10比例,支持2.5k高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达到100% sRGB高色域、90%的屏占比,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尽管配备了16英寸大屏,这款产品重量为1.75kg,厚度17.8mm,携带起来负担也不会太大。轻薄本的A、C、D面都是航空级金属材质,提升坚固性,携带起来更放心。

性能方面,雷神T-Book 16搭载十二代i9-12900H处理器,还有A370M独立显卡、16GB双通道内存、512GB固态加持。i9-12900H处理器的性能在轻薄本中优势明显,配合A370M独立显卡,能够高效完成视频后期、平面设计等创作需求。

雷神T-Book 16内置70Wh电池,支持指纹解锁。产品配备了3个USB 3.1 Gen1 TYPE A,2个USB 3.1 TYPE-C,还有HDMI和二合一耳机麦克风接口,接口丰富,不用拓展坞也能满足基本的外接需求。购买地址:点我直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