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Photoshop网页版将免费?不过暂时只有这个地区可以使用

    Adobe 在去年 10 月的 MAX 2021 活动推出 Photoshop 网页版,网页版拥有基本的影像编辑功能,对于影友在不受器材限制,而又想作轻微编修影像的话,Web 版 Photoshoop 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是,Web 版 Photoshop 暂时只限于已订购 Creative Cloud 用家,变相它与一般 Adobe 订阅计划一样属收费服务。

    然而,有关的措施可能会作出改写,因为 Adobe 宣布正在测试最新的 Photoshop 网页版,而这个版本的最大特色是无需已订阅 Creative Cloud 收费服务,届时任何拥有 Adobe 帐户的人都可以使用 Photoshop Web 版,不过这个 Beta 测试版本暂时仅限于加拿大,未知何时扩展至其他地区。

    当然,日后免费的 Photoshop Web 版是否完全取缔收费版,相信也几乎可以笃定免费版会在功能上有一定限制,例如只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编辑工作、限制汇入影像尺寸、限制输出影像尺寸、限制储存影像数目等,务求让 Photoshop Web 版用家觉得免费版不足以应付要求的话,就会升级成为 Creative Cloud 户口,从而使用收费版的软件服务。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