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04 Core渲染图曝光:后置单摄

6月16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A04 Core渲染图曝光,这可能是三星今年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从曝光渲染图看,三星Galaxy A04 Core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后置为单摄像头。gsmarena提到,这款新品有望搭载Exynos 850芯片,采用8nm工艺,具有八个Cortex-A55核心(2.0GHz)和一个Mali-G52 MP1 GPU,性能比A03 Core搭载的28nm Unisoc芯片更好。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三星Galaxy A04 Core会有三种配色可选。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产品的其它配置或者定价信息,不过因为这是一款廉价的产品,所以配置方面不要有太高期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