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烹饪可视轻松做美食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 4L体验

  此前米家推出的空气炸锅凭借着简约的设计以及智能化的操作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成为空气炸锅界的小爆款,不久前,米家又带来了全新的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不仅烹饪体积更大,而且增加看可视窗口,让用户在烹饪食物的时候可以更好的了解到食物的状态,让烹饪美食更加的简单。

  在外观设计方面,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与此前推出的米家智能空气炸锅基本保持了一致的设计风格,区别在于尺寸要大一些,烹饪空间达到了4L,可以一次烹饪更多的美食。另一个区别就是在烹饪区域增加了一个可视窗,烹饪过程中可以观察食物状态,不用频繁的暂停抽锅查看,更加的方便。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依然采用了旋钮的操控方式,屏幕上可以显示菜单,操作简单,上手更快。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的锅内采用了不沾涂层,清理时更加的方便。炸锅采用双层设计,上面一层带有小孔,在烹饪过程中食物产生的油可以顺着小孔漏出,保证食物不会油腻。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也提供了专属的烤架,多人聚会时可以让烹饪空间加倍,一次行烹饪更多的美食。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拥有1200W光波管,升温速度快,温度均匀,可以实现360°热风循环,既可以进行40-80℃的低温的烹饪,又可以实现200℃的高温烤制,能做酸奶、果干以及薯条等不同种类的食物。

  我们也使用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来制作了简单的鸡米花,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国内放入冷藏的鸡米花,然后在菜单中选择无油鸡米花即可自动匹配温度以及烹饪的时间,非常的方便。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可以连接米家APP使用,内置了丰富的菜单,让烹饪美食更简单。

  在米家APP内可以查看到超过50种菜品的制作方式,即使是不会做饭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

  在烹饪过程中,我们也无需抽出锅体查看食物状态,通过可视窗口就可以清洗看到鸡米花烤制的过程,当烹饪结束,也会进行提醒,这让我们可以在烹饪食物的过程中去做其他的事情,不用等在锅前。

  烤制完成后,鸡米花的状态非常不错,多余的油也都留到了锅体下层,锅内看不到多余的油脂。

  如果是菜单内没有的食材,比如羊肉串,我们还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来进行烹饪,选择烹饪温度以及时间就可以了,也是非常简单的。

  在烹饪过程中,可以通过视窗观察食物的状态,根据食物情况来调整烹饪的时间,同样可以做出美味的食物。

  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的操作简单,配合米家APP可以实现手机遥控操作,更加智能,也可以通过小爱同学查询烹饪时间,这种便捷的操作方式也符合年轻用户的习惯。有了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可以让不会做法的人也能做出好吃的食物,449的价格还是值得推荐的。

  618期间,米家智能空气炸锅Pro还有优惠,到手价399元,喜欢的用户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