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人神对决!千元市场谁堪举雷神之锤?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9日 天界之上,神之居所。金碧辉煌的蓝宝石总部内,天神奥丁大帝暴跳如雷。他最爱的儿子、最得力的大将、掌控着暴风和闪电的雷神托尔,竟罔顾他再三劝阻,鲁莽地再次燃起了AMD与NVIDIA之间的战火。

谁才是雷神?

天界和平岌岌可危,神族苍生或将生灵涂炭!这样一个狂妄自大、贪婪傲慢、冲动暴躁的儿子,即便再勇猛无敌,又怎么可能继承大业,成为神族之王?!暴怒之中,奥丁王收回了托尔见神杀神见魔除魔的雷霆战锤,并将儿子打向了凡尘。

谁才是雷神?

天际轰烈,电闪雷鸣。睁开双眼时,托尔猛然发现自己身处戈壁之中,而映入眼帘的,还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蓝宝HD6450。一番折腾之后,他终于接受了自己已被放逐人间失去武器降阶成为HD6790的事实。

谁才是雷神?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的秘密特工组织发现了托尔的战锤坠落之所,并指派特工GT520临时带着GT240 GT430 GT440对其进行研究,当然这些角色和神族血统的HD6790相比简直不堪一击。偶然中知晓了战锤下落的托尔,决定单枪匹马闯入神盾组织,不想却因父亲奥丁在战锤上施下的咒语,无法开核带走本属于他的武器。

谁才是雷神?

九天之上,并没有因逐走托尔而就此宁静。奥丁大帝的另一个儿子火神洛基,一向性情怪戾,他竟趁奥丁闭关之际,欲联合巨人族篡夺神王之位,让整个阿斯卡德仙宫都沦入险境。本就是托尔死敌的洛基,深谙斩草须除根的道理,自然也不肯放过神力无比的兄弟。他派出奥丁取材星辰暗物质而锻造的超级战甲“毁灭者”,誓要将托尔打败!一时间,神界、人间俱风声鹤唳。

然而貌似强大的不一定是真命天子,性价比王位接班人也需要经过考验才会显真章。千元以下的人间战场一直是神鬼必争之地,也是决定胜负的最终战场。在神话世界中,有人喜欢托尔,也有人钟意洛基,诸神之战谁是才是千元之王?

谁才是雷神?

被贬为人类的托尔,在和简一起生活的过程中,渐渐学会了仁爱与谦逊,并重新振作。为了保护地球,保护千千万万无辜的人类,保护自己的心上人,雷神托尔终于再次执起战无不胜的神锤,着上银光闪闪的战甲,披挂猩红战袍,化身为真正的英雄。一场天崩地裂鬼哭神号的世纪激战,即将掀开腥风血雨!而首当其冲的是入门级的显卡对决。

结论:虽然入门级市场的产品性能不足以满足游戏发烧友的需求,但也有其存在的必要,就好像人类护士Jane Foster一样,没有超人一样的战斗力,但她却激发了托尔的潜能,成为托尔能否举起雷神之锤的决定性因素。

在入门级别的较量中,美女和特工似乎难分伯仲。

结论:其貌不扬的天界守卫者忠于职守,始终不放过巨人走过彩虹桥。而HD6770就是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一直延续着对冰巨人首领GTS450的压倒性优势,在进阶级市场震慑一方。

事实上HD6770是进阶显卡的代表,在这个领域活跃的还有HD5550 HD5670 HD5750等等产品,目前蓝宝也是这3个产品线结合最全的,覆盖349~599全价位。就象勇者三兄弟,他们虽然单个实力并不突出,但三人合力铸建的铁三角则形成强大的压迫力,坚不可摧。尤其是出色的功耗控制让他们的性能功耗比非常突出,适合网吧业主、企业集团采购。

谁才是雷神?

结论:冰巨人首领妄图偷袭老国王(GTS450妄图挑战HD5750 5770的市场领导地位),最终被自己儿子杀掉(背叛的二王子,GTX550Ti)。但是狭隘的550Ti最终没有办法和托尔抗衡,更无法举起雷神之锤。

HD6790采用的BartsLE核心由HD6850的BartsPro核心简化而来。该核心拥有800个流处理器单元,显存规格1024M/256bit。显卡支持DirectX11、Shader Model 5.0、优化细分曲面、形态抗锯齿、改进的各向异性过滤与HD3D等3D游戏技术,还支持UDVD3、AMD APP与蓝光3D等多媒体加速技术;还支持与DisplayPort 1.2a、HDMI 1.4、宽域等显示技术。

这才叫权威测试!AMD HD6790全面解析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HD6790才是真正举起雷神之锤的托尔王子,他血脉纯正,师从高端产品,勇武不凡但心怀仁慈,悲天悯人,是为神族亲民的典范。

蓝宝(Sapphire)HD6790 1GB GDDR5 白金版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显卡属性 桌面级
显卡核心 Radeon HD 6790
核心数量 单核心
核心代号 Barts LE
核心生产厂商 AMD
显卡核心工艺 40纳米
RAMDAC频率 400MHz
显卡核心频率 840MHz
显存频率 4200MHz
显存带宽 134.4GB/s
显存类型 GDDR5
显存封装 FBGA
显卡显存容量 1024MB
显存位宽 256bit
流处理单元 800个
接口类型 PCI Express X16 2.0
最大分辨率 2560×1600
其它参数
散热方式 风扇+散热片+热管
外接供电接口 双6pin
显示器接口 双DVI+HDMI+DisplayPort
HDCP 支持
3D API DirectX 11, Shader Model 5.0
多卡技术 CrossFireX

北欧“封神榜”引爆暑期档 “人性”天神引共鸣

  《雷神》于5月8日挥动“神锤”,凭借精彩震撼的动作戏以及极具莎士比亚色彩的情节为暑期档拉开序幕。此前漫画大师斯坦 李的作品《蜘蛛侠》、《钢铁侠》改编成电影后均在全球引起不小的轰动,好评如潮。《雷神》中托尔就像一般人或是其它的惊奇漫画超级英雄一样有缺点,更能引发观众的共鸣。下面是主要人物简介。

众神之王“奥丁”

北欧神话中居住在天界奥丁之城阿斯加德(Asgard)的众神之王,“雷神”的父亲,他的妻子“弗丽嘉”(Frigga)是主宰婚姻的女神,由蕾妮·罗素(Rene Russo)扮演,尽管她不是“雷神”的生母,但待他视如己出。

“洛基”(Loki)

大反派,他是“冰巨人”(Frost giants)的国王Laufey的儿子,由于个头和巨人同类比起来太小,一直被父亲藏着不示人。“冰巨人”力大无比,但害怕炎热,是天界奥丁之城阿斯加德(Asgard)的夙敌,奥丁神在战斗中杀死了他们的国王Laufey,之后收养了“洛基”。在北欧神话中“洛基”是火与恶之神。

反派“毁灭者”(The Destroyer)

漫画里的“毁灭者”是奥丁神锻造的一副超级盔甲,最初是一种武器,为了对付来自某些黑暗星辰的威胁。后来他被雷神的对头“洛基”(Loki)所利用,派到地球来刺杀“雷神”,在几次交手中“雷神”都险些被他杀死。

天界女勇士Sif,雷神下凡前的爱人,花了很多时间寻找雷神、为他的命运担心。

“哈姆达尔”(Heimdall)

北欧神祗的守护神、天界奥丁之城(Asgard)的看守者。在北欧神话中,海姆达尔是海浪九姐妹的儿子,日夜守护卫在天界入口要道比弗罗斯特彩虹桥(BiFrost Bridge)防御外敌的侵袭。他有着千里眼、顺风耳,每当遇有紧急情况,便吹起神赐的奥拉尔号角,召唤众神祗前来应付。

“雷神托尔”(Thor)

北欧神话中奥丁神的儿子,掌控着风暴和闪电。他最早出现在1962年的漫画里,被描绘成一个挥舞着铁锤的超级英雄,被送到地球来保护人类。他有着控制风暴和飞行的能力,还能用铁锤打开时空之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