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得更真实 OPPO Reno8 Pro+自拍实测

  在5月23日,OPPO方面发布了全新的OPPO Reno8系列手机。OPPO Reno8系列延续了Reno系列在近几年来建立的人像赛道优势,在人像方面的拍摄上拥有了更进一步的优化,带来优秀的人像拍摄表现。

  OPPO Reno8系列的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在影像方面加入了OPPO 自研的首款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通过这一款芯片的加入,带来了更加优秀的计算能力,在拍摄人像内容时可以实现更好的效果,尤其是夜景表现,更是有大幅提升。

  据了解,OPPO自研的首款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采用DSA新黄金架构理念和6nm先进制程工艺,能提供到高达18TOPS算力,在引入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后,可通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影像专用NPU写入的OPPO 3A算法,达到更好的效果调度。

  除了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外,对于喜爱自拍的用户来说。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这两款产品还通过采用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 709传感器作为前置摄像头。

  根据OPPO官方实验室的实测, OPPO Reno8 Pro和OPPO Reno8 Pro+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的IMX709感光能力相比Reno6上采用IMX615提升60%,在暗光或夜间场景拍摄时画面动态范围更高,噪点降低35%。在1/2.74英寸的传感器面积上,实现了约为1/2英寸等效光学尺寸,而通过进一步配合OPPO的一系列算法,OPPO Reno8系列拥有在逆光和暗光环境下的自拍人像更清晰、更有质感的出色表现。

  △OPPO Reno8 Pro+ 夜间 采用前置摄像头拍摄

  OPPO Reno8系列还借助升级的AI算法大幅提升夜景照片的清晰度与拍摄速度,减少长曝光中因手抖造成的模糊,对于夜间的拍摄来说更加友好。

  △OPPO Reno8 Pro+ 夜间 采用前置摄像头拍摄

  在夜间的表现非常出色以外,日间场景下,OPPO Reno8系列的自拍表现他也是十分优秀,展现了极为强大自拍实力。

  △OPPO Reno8 Pro+ 日间 采用前置摄像头拍摄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OPPO Reno8通过一系列优秀的人像矩阵算法以及出色的硬件配置,都能很好地的帮助用户呈现出极佳的自拍效果,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拍摄出有质感的自拍大片。如果你也是喜爱自拍,想要以最简单的方式拍出最佳自拍的话, OPPO Reno8系列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