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刷新率再攀新高!华硕ROG将推500Hz电竞显示器

  来自外媒的消息。华硕ROG将推出刷新率高达500Hz的电竞显示器,高端玩家们可以期待下。

  2012年,华硕推出了144Hz电竞显示器。2017年,华硕推出了240Hz电竞显示器,2020年,华硕推出了360Hz电竞显示器。现在,2022年,华硕准备继续将电竞显示器的刷新率继续推向新高。

  据悉,华硕ROG 500Hz电竞显示器将基于TN(E-TN)技术的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同时支持NVIDIA G-Sync技术。500Hz电竞屏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8倍多的刷新率,在很多高帧率电竞游戏当中都能够派上用场,例如《英雄联盟》、《CS:GO》等等。根据笔者之前的实测,目前一块RTX 3070 Ti显卡,在1080p分辨率、最高画质下玩《CS:GO》这款游戏,平均帧数轻轻松松500多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