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部分骁龙8系特性 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发布

  在5月20日举办的2022骁龙之夜活动中,高通正式推出了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这是继骁龙品牌命名体系更新后,骁龙7系平台的首次亮相,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也将会继承骁龙8系上对于用户体验最为明显的特性,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骁龙技术带来的优秀体验。

  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三星4nm工艺,拥有一个2.4GHz A710超大核,三个2.36GHz的A710大核,以及四个1.80GHz的A510小核,在性能方面要比前代的骁龙778G有进一步的提升。

  同时,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支持第七代高通AI引擎,在深度学习人脸识别检测场景下,精度比骁龙778G提升25%,可检测高达300个人脸特征点,这与骁龙8移动平台的体验相同,可以带来更加精准的人脸识别能力。

  基于该能力的提升,搭载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的机型也将在拍照时有更出色的表现,可以实现微笑拍照,也能够避免拍摄到闭眼的人像照片。

  此外,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也支持2亿像素拍摄,其拥有14-bit 三ISP,支持单针逐行HDR特性,在照片画质上也有很大的提升。

  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也同时实现了保险库级别的安全特性,通过了Android Ready SE认证。

  上述三大特性均是骁龙7系列中首次支持,让基于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的设备也可以具备旗舰级的体验。

  除了上述的三大优势外,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也同样带来了出色的移动游戏体验,其GPU的图形渲染速度比骁龙778G提升了20%,并且支持部分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包括高通Adreno图像运动引擎以及Game Quick Touch,可以针对游戏的帧率以及触控操作进行专项优化,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同时骁龙7也支持支持可变分辨率渲染等顶级GPU特性,对游戏方面的优化是非常全面的。

  不仅如此,骁龙7支持QHD+显示,能够比骁龙778G所支持的FHD+显示效果更为精细。音频方面,骁龙7支持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

  在连接方面,骁龙7是首个集成了符合Release16标准的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7系平台,最高下行速率达到4.4Gbps,比前代骁龙778G有明显提升,并且也可以支持5G+5G双卡双通。Wi-Fi也升级到FastConnect 6900,能够提供速率更快、超低时延的Wi-Fi连接。

  在2022年第二季度,预计在接下来1-2个月的时间内,搭载第一代骁龙7的终端产品将会上市发售,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