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打造墨水屏行业新标杆 海信阅读手机A9全面评测

  对于喜欢阅读的用户,推荐给大家一款新晋阅读神器,这就是刚刚发布的海信阅读手机A9,这款阅读手机采用6.1英寸定制墨水屏,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显示效果更出色,响应速度更快,除此之外,海信阅读手机A9还支持日常收发信息以及拨打电话等功能,那么这款新晋阅读神器,它的性能具体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外观设计篇

  海信阅读手机A9采用了独家定制的6.1英寸墨水屏,边框仅为3.2mm,在满足用户大尺寸阅读的同时,也兼顾了单手操作使用,183g的机身重量不会在使用上带来任何负担。

  海信阅读手机A9采用了定制超纤材料背板,带来更加细腻的握持触感,定制背板在强度上要优于玻璃材质,同时也要比玻璃更轻。

  海信阅读手机A9的背板采用拓印工艺,在拓印膜上加计入了闪光砂视觉触感纹理,让手机背部触摸起来有纸张的感觉,触感也十分细腻。

  海信阅读手机A9的机身厚度仅为7.8mm,非常的纤薄,在机身左侧配备了独立墨智键,可以通过短按、长按、双击的操作来实现不同的快捷功能。

  机身右侧是音量键以及开机键,在音量键上有附有暗红细线装饰,提亮了整机色彩。开机键位置采用了内凹设计,可以让手指更精准的定位按键位置。海信阅读手机A9的开机键同时也是指纹识别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屏幕显示篇

  墨水屏本身不发光,而是通过反射外界光线成像,因此在观感方面与纸质书相接近,即使长时间阅读,也不会像传统电子屏那样造成眼部不适。

  特别是在户外强光环境下,传统手机往往会出现看不清屏幕的内容,而海信阅读手机A9则不受强光影响,反而可以带来更为清晰的显示效果。

  海信阅读手机A9采用了独家定制的6.1英寸大尺寸墨水屏,拥有300PPI视网膜级的清晰度,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都非常的清晰,同时,配合最新一代Carta1200电子墨水膜,让屏幕的显示效果更接近纸质书籍,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阅读体验。

  海信阅读手机A9支持双色温调光,可以智能的感应用户所处环境光,并实现智能匹配,即使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海信阅读手机A9依然具备舒适的阅读观感。

  海信阅读手机A9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HyperWave超波型显示引擎,刷新率相较上一代墨水屏全面升级,清晰模式提升27%,均衡模式提升26%,流畅模式提升20%,最为突破性的是,极速模式单帧时间将至90ms以内,创造墨水屏行业最高水准,界面滑动更快,动态内容更流畅。

  系统交互篇

  海信阅读手机A9搭载了全新的Ink OS,该系统重新定义了桌面插件,诸如手机管家、日历、计步等应用无需开启程序就可以直接在主界面上查看信息,非常方便。

  提到快捷操作,别忘了海信阅读手机A9的墨智键,该按键可进行丰富的自定义功能设置,从而实现更便捷的操作,无论是音乐播放还是快速启动便签,都可以通过墨智键来实现。

  基于海信阅读手机A9开放的安卓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自由下载安装软件应用,海量的内容,随意享用。

  海信阅读手机A9还内置了舒尔特方格小游戏,在阅读之余放松身心的同时进行有效科学的注意力训练,劳逸结合。

  海信阅读手机A9也针对系统锁屏进行了调整,在保留锁屏阅读等锁屏方式的基础上,新增当前界面锁屏和待办锁屏,锁屏后可显示当前页面或用户待办页面,让工作、学习效率更高一筹。

  硬件配置篇

  海信阅读手机A9采用了骁龙662八核处理器,拥有6GB的内存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在性能方面有着可靠的表现,同时大容量存储也可以存储更多的电子书籍。

  在音频方面,海信阅读手机A9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不但采用了超线性扬声器,同时在高配版中也内置了高性能HiFi芯片ES9318,带来更优质的音乐播放效果。

  为了优化墨水屏的输入体验,海信阅读手机A9搭载了Z轴线性马达,从而让手机输入的震动更有质感。

  总结

  在日常使用中,海信阅读手机A9具备超长的续航表现,接打电话、收发信息都与传统手机无二。同时针对阅读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从而在阅读体验上要比传统手机更加出色,非常适合喜欢阅读的用户选择。此外。海信阅读手机A9的配置也相当不错,功能十分的全面,是备用机的不二之选。目前海信阅读手机A9已经开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了。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