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自研OS Turbo加持 荣耀MagicBook 14 2022预收价4999元

  日前荣耀正式推出了全新的荣耀MagicBook 14 2022,全系配备了16GB内存+512GB储存的配置,目前正在预约中,其预售价为4999元,将会在5月19日正式发售,想要购买的用户不要错过。

  荣耀MagicBook 14在配置方面采用了英特尔的第12代酷睿处理器,并且还有搭配MX550和RTX 2050的独显版可选。荣耀MagicBook 14和其他产品一个很不同的地方就是其搭载了荣耀自研的OS Turbo技术,在一项技术集成在了Magic OS for Windows 内,是针对PC的智慧引擎调度技术,该技术可根据系统负载情况,实现CPU/GPU功耗的精准控制。

  在机身设计上,荣耀MagicBook 14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星空灰、冰河银两种配色,重量为1.54kg,厚度为15.9mm。

  荣耀MagicBook 14在屏幕方面采用了14英寸全面屏,3:2比例,分辨率为2160x1440,拥有100% sRGB色域及300nits亮度,屏占比为88.15%,

  在其他方面,荣耀MagicBook 14提供了 HDMI 2.0接口、3.5mm 耳机接口、两个全功能的USB-C接口还有一个USB-A接口。

  荣耀官方表示,荣耀MagicBook 14是全球首款配备 75Wh 电池的 14 英寸轻薄本,并且是行业内首款标配100W氮化镓充电器的轻薄本产品,荣耀MagicBook 14还支持 100W 快充,充电 15 分钟可办公使用 3.5 小时,80 分钟就可充满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