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9-12950HX+3070Ti顶级实力 ROG枪神6 Plus超竞版预约

  枪神系列是ROG旗下的旗舰级游戏本,也堪称游戏本行业顶级的存在,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性能表现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游戏玩家带来了顶级的游戏体验。ROG夏季新品发布会上,ROG推出了枪神6 Plus超竞版,堪称史上性能最强游戏本。这款游戏本已开启预约,需要的可马上行动起来了~

  枪神6 Plus超竞版配备了英特尔全新发布的第12代酷睿i9-12950HX处理器,拥有16核心、24线程(8P+8E),30MB L3缓存,性能核最高睿频频率5.0GHz,集成32EU、1.55GHz集显,CPU基本功耗55W,最高可达175W。

  显卡方面,枪神6 Plus超竞版配备了性能强劲的RTX 3070Ti笔记本电脑GPU,拥有8GB显存,并且支持“双显三模”显卡切换,三种显卡模式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多场景的应用,游戏时可以选择独显输出,从而获得最佳的性能表现,而办公中则可以选择混合输出,性能与功耗达到均衡。如果是外出使用,则可以选择集显模式,带来更长的续航能力。

  枪神6 Plus超竞版可以在双拷情况下实现65W+150W的满功耗输出,让枪神6 Plus超竞版在性能方面更进一步。为了实现持续高性能的输出,枪神6 Plus超竞版也采用了更高效的冰川散热架构,其配备了新一代暴力熊定制液金+真空腔均热板,可以对游戏本内部的核心区域高效散热,让其可以稳定在高功率下运行。

  ROG枪神6 Plus超竞版采用了炫酷的外观设计,其A面采用隐形油墨涂装,带来更好的质感,半透明机身配合沉浸式神光同步以及可替换信仰徽章,为玩家带来炫酷时尚的高性能游戏本。

  不仅如此,枪神6 Plus超竞版还配备了2.5K分辨率240Hz刷新率的电竞屏,拥有3ms快速响应时间,在性能如此强大的基础上,2.5K高分辨率的屏幕可以带来更精细的显示效果,配合屏幕的高刷新率,让游戏玩家获得清晰且流畅的游戏画面。

  枪神6 Plus超竞版屏幕拥有IPS广视角的优势,同时支持100% DCI-P3色域以及Dolby Vision显示技术,在日常使用中也具备较为出色的显示效果。

  ROG枪神6 Plus超竞版于5月17日22点开启预约,对于极客玩家们来说,枪神6 Plus超竞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马上预约起来了。https://item.jd.com/100038693838.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