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全新推出宋PLUS DM-i 5G版:共两款车型,18.58万元起售

  来自比亚迪官方微博的新消息。比亚迪最新推出了宋PLUS DM-i 5G版,共两款车型,包括旗舰PLUS 5G版(售价18.58万),以及四驱旗舰PLUS 5G版(售价21.68万元)。

  宋PLUS DM-i 5G版属于混动SUV车型,全新升级了5G车机系统,配合15.6英寸主控大屏,能够提供更流畅的车机操作体验。

  此外,这款新车还拥有一些升级亮点,包括燕飞利仕品牌音响、自动泊车功能、19英寸低风阻轮毂。

  燕飞利仕品牌音响的口碑一直不错。去年比亚迪跟丹拿音响合作了,现在燕飞利仕跟丹拿比孰好孰坏,这个目前不好说,大家可以去4S店亲自听一听,感受一下。

  自动泊车也是很实用的功能。目前比亚迪的自动泊车功能到底好不好用,广大比亚迪车主们可以分享下。

  19英寸低风阻轮毂,能够提升行车时的静音效果,同时有助于长续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