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亮了"! 盘点最火星最雷人的主板显卡

● “闪电极限”——MSI

    微星在此次台北电脑展2011上微星以独立展台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的Lightning系列显卡,这个系列的产品定位发烧级玩家,在为用户提供极限性能的基础上,还拥有强悍超频能力,提升产品“可玩性”,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微星Lightning系列的最高端产品——N580GTX Lightning Xtreme Edition。

台北电脑展2011:雷人IT产品全面汇总

    N580GTX Lightning Xtreme Edition显卡,它采用了3GB显存,配备了多达16相供电。在Computex之前这款产品一直停留在口头上,不过今天微星借Computex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

台北电脑展2011:雷人IT产品全面汇总

    除了具备512个CUDA核外,N580GTX Lightning Xtreme Edition的核心频率相对公版有了很大的提升,达到了832MHz,相应的流处理器频率也提升到了1747MHz,虽然配备了双倍于公版的显存,不过显存频率依然大幅超越了公版,达到4200MHz,带宽达到201.6GB/s。

    另外微星这款显卡还创造性的提供了GPU,显存,Mosfet温度的监控,这是全球首款支持3中温度监控的显卡,以往人们只能单纯的通过工具获悉显卡的核心温度,而对于显卡性能和稳定起关键作用的显存和Mosfet用户并无法获悉,而加入这一技术后,用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显卡的各个部件的温度,对于超频或是极限游戏玩家非常有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