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亮了"! 盘点最火星最雷人的主板显卡

● “首次亮相”——精英X79

    目前已经有不少X79主板在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亮相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精英推出的X79R-A就是其中一款。

    从图片上来看X79R-A主板作为高端产品被隶属于精英Black主板系列,其通体为灰色基调,在内存插槽旁有一条很长的热管连接着供电与南桥的散热片。

    此款主板搭载了LGA 2011处理器接口并且采用了7相供电设计,支持未来新一代的发烧级别CPU。

    精英X79R-A搭载了4个PCI-Ex16独立显卡插槽以及4个DDR3内存插槽,支持4通道内存模式,并且从图片来看此款主板还配备了DEBUG灯、微动开关以及10个SATA接口,支持USB3.0设备。■


    淘宝让亲亮了,古装剧穿帮镜头让空调、电线杆亮了……ComputeX的精彩产品让电脑展亮了。每年一度,每次心怀惊喜。这些产品即将在近期发售,让我们准备好荷包期待吧。

    您的荷包亮了吗?

台北电脑展:文章格式&关键字

更多精彩内容——泡泡网台北电脑展2011专题报道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