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亮了"! 盘点最火星最雷人的主板显卡

● “经脉逆行”——华擎

    我们知道AMD针对主流市场会推出基于FM1插槽的Llano处理器平台,目前已经有不少相关主板被曝光,在本届电脑展上出现了一款华擎的特别版LLano APU主板,它采用Mini ITX板型设计。

qqqq

    华擎这款主板的信号为型号为A75M-ITX,尺寸只有17cm x 17cm,采用了4相供电设计,支持Socket FM1接口的Llano APU,提供了2个DDR3内存插槽,最高支持DDR3 1866MHz内存,另外还提供了4个SATA 6Gbps接口和1个PCI-Express x16插槽。

qqqq

    IO接口部分,华擎A75M-ITX主板借助A75芯片组原生提供4个USB 3.0接口及2个USB 2.0接口,另外还提供1个eSATA接口。显示输出接口方面提供1个VGA1个和HDMI输出接口,7.1声道音频输出及光纤输出。整体来说华擎这款mini-ITX比较平实,上市价格应该不会太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