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G70亮骚!与4代iPhone/touch屏幕对决

    泡泡网MP3频道6月5日 iPod touch 4一直很受欢迎,特别是其出彩的屏幕。新近上市的Galaxy G70,一度有“touch 杀手”的称号。 今天就让我们来比拼一下屏幕,究竟这个“touch杀手”是否徒有其名。“爱疯四”见有人砸场,也前来助阵,看这艘“Galaxy号”战舰能否击杀touch呢。

G70亮骚!与4代iPhone/touch屏幕对决



iPod touch 屏幕:

    iPod touch 4同样具备了和iPhone 4一样的Retina屏幕。屏幕的分辨率达960×640,采用TN面板设计,并没有采用iPhone 4使用的IPS广视角面板设计。

苹果ipod touch4(32G)MC544CH/AMP3

iPhone 4屏幕:

    iPhone 4显示屏的分辨率为640×960,因此在画面方面更加细腻让颜色显得更加通透。并且iPhone 4还采用了IPS广视角液晶面板作为屏幕的配备,采用特殊工艺处理过的镜面屏,增加光线的透射率,因此在色彩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

苹果iPhone4代 16G(CDMA版)手机

Galaxy G70屏幕:

    G70屏幕采用5英寸800×480分辨率Super Clear LCD屏幕,并没有沿用i9000手机所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幕,Super Clear LCD屏幕在亮度跟色彩上略有优势,显示效果精细。

三星G70MP3

G70 4代touch/iPhone屏幕对决

    拍摄前,所有亮度均调到最高,所有测试图片分辨率完全一致,为了确保屏幕显示准确性,拍照没有放在一起拍摄,而是单独拍摄,后期用软件放在一起,以确保准确的显示屏幕成像。

  &nb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