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7和MeeGo双系统EEEPC售价1290元起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5月30日 亚洲最大的IT资通讯专业展COMPUTEX TAIPEI将于5月31日至4日于台北举行。2011年展出规模再创新高,共有1800家参展商使用超过5200个展位,较去年大幅成长8%。

    COMPUTEX TAIPEI为全球最重要的资通讯产品采购平台,也是国内外参展厂商以最新技术与亮眼新品大展身手的非常好的舞台。以平板电脑为首,包含电子书、智能手机在内的行动装置所带来的智能生活联网应用,将是2011年展览亮点!

qqqq

施崇棠先生介绍最新版的EEEPC

qqqq

售价仅为199美元起(约合RMB为1290元)掌声四起……

Win7和MeeGo双系统EEEPC售价1290元起

    这款易PC命名为EeePC X101,官方披露的数据,搭载了Windows 7和MeeGo双系统,并且采用英特尔Oak Trail Atom 1.5GHz处理器,而且还配备一块10英寸1024 x 600分辨率的屏幕。

Win7和MeeGo双系统EEEPC售价1290元起

    重量方面仅为950g,厚度仅17.6mm。施崇棠当场宣布,这款华硕EeePC X101售价仅199美元起(约合RMB为1290元)。施先生话声未落,以赢得了满场掌声。■

台北电脑展:文章格式&关键字

更多精彩内容——泡泡网台北电脑展2011专题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