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除了R7外 佳能还有一款EOS R10入门级微单即将发布?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佳能将会在下半年发布旗舰级的APS-C画幅微单相机EOS R7,不过今日又有一条劲爆的新消息,佳能RF卡口APS-C画幅系列还有一款型号名为EOS R10的微单发布,而且发布时间就在本月24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关于这款佳能EOS R10的参数规格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目前已知的是将会搭载242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具备15fps的机械连拍与23fps的电子快门连拍,可拍摄HDR PQ格式的照片,并且支持UHS-II卡。同时,与EOS R10一同推出的还会有RF-S 18-45mm IS与RF-S 18-150mm镜头,并且会与EOS R10组合成两款套机。

    不过如果佳能真的发布了这款EOS R10微单,会不会让EOS M系列微单更加的尴尬呢?EOS R7作为替代单反EOS 7D系列走旗舰级速度机路线大家还能接受,但走入门路线的EOS R10与EOS M6、EOS M50似乎在产品定位上有重叠,RF与EF-M卡口又是完全不通用的卡口,更何况佳能EOS M卡口经营多年,不少产品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大家认为佳能之后会取消EOS M系列微单产品线,只专心经营EF卡口;还是继续两个卡口并驾齐驱共同发展呢?

via:canonwatc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