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手机拍照进入2亿像素时代!三星S23 Ultra镜头规格曝光

    三星今年推出了旗舰拍照手机Galaxy S22 Ultra,不过在相机规格上依然与上代Galaxy S21 Ultra一样采用1亿像素感光元件,主摄并没有很大进步。不过近日国外网站就曝光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主镜头规格,看起来十分的吸引人。

    三星Galaxy S23 Ultra传闻会配备全新的2亿像素感光元件,但不知道是不是会应用去年发布的ISOCELL HP1还是近日传闻将会公布的ISOCELL HP3感光元件。由于使用2亿像素感光元件,拍摄时需要运算的资料更多,其他核心硬件的性能,如储存空间、处理器及镜头组件,都必须提高。由于明年三星Galaxy S23 Ultra预计会使用新一代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及三星近日发布的UFS 4.0内存,要瞬间处理2亿像素感光元件记录的信息,应该完全没有问题。

   三星将要推出2亿像素拍照功能的手机,其实早在三星S21 Ultra发布后,就已经开始有这个传闻,由于主要对手的 iPhone 14 Pro Max,也有传会应用更高像素的感光元件,所以估计三星不敢怠慢,会将2亿像素感光元件应用在 Galaxy S23 Ultra手机上。那么,大家对于手机配备2亿像素的拍照功能,是期待呢?还是觉得没有必要呢?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