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iPod终究还是完成20年历史使命?苹果宣布停产不再更新

    苹果公司在2001年10月23日推出初代iPod,改变了大家听歌的习惯,也拯救了当时的苹果,更可大胆地说,没有iPod 就不会有iPhone,也就没有今天的苹果帝国。不过刚刚苹果官方发发布一则消息,暗示iPod已经完成了20年来的历史任务,即将要全面停产不再更新。

    据苹果官方新闻稿,iPod Touch 7代将会售完即止,虽知iPod Touch 7代是2019年推出的产品,苹果用一个纪念iPod产品的方式,去写一篇“iPod Touch 7代将会售完即止”的新闻稿,就连照片档案的名称都以“Apple iPad End Of Life”来命名,甚至算得上是明示停产了,iPod Touch 7代之后就没有第8代产品,而它的历史任务将会完结。

    iPod的家族成员,除了有像砖头的iPod、iPod Photo、iPod Video及iPod Classic以外,也有iPod mini、7 代的iPod nano、四代iPod shuffle及7代的iPod Touch产品,相信它们都曾经陪伴过不少大家不少的时光。那么,大家认为苹果停车iPod系列可惜吗?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