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8系列三款机型曝光:首发骁龙7,顶配天玑8100

  近期有多方消息称,得益于今年天玑次旗舰处理器的强势表现,今年OPPO Reno系列和vivo S系列两大主打轻薄设计的线下机型性能都有望获得相当可观的提升。

  继早前vivo S15和S15 Pro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和天玑8100的消息曝光后,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又爆料称,即将发布的OPPO Reno8系列会包含天玑1300、骁龙7 Gen1、天玑8100三款平台的机型,并且会配备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X)。

  博主 @智慧皮卡丘 还爆料称,OPPO首次在Reno8系列工程机上测试天玑+马里亚纳组合,并搭载了IMX766传感器,影像表现的提升也很值得期待。

  此前,OPPO一款搭载骁龙7 Gen 1的新机跑分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如无意外,该机应该会成为新骁龙7的首发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