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假日必备神器!石头G10S系列让用户不为家居清洁而烦恼

  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快到了,而在五天的节假日里,有些朋友可能会选择到短期的出行,还有一些朋友可能会选择宅家休息,这上半年最长的一个假期,谁都不想白白浪费。但无论是出行也好、宅家也罢,这几天时间里,家里的环境卫生还是需要我们来处理。然而一想到美好的假日还要来用在家居清洁上就很让人难受了。不过我们也可以选择采用更智能的方法来将我们从家居清洁中所解脱?石头科技最新推出的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就能让我们很好的解决到家居清洁的问题。

  作为石头科技最新推出的扫拖机器人产品,石头G10S系列在清洁能力上有了非常大的升级,在吸力、边缘清扫能力等方面都有了相对应的改进。在对于墙沿、墙角的清扫上,传统的扫拖机器人的边刷只能用一个固定的速度来进行清扫,效果不佳。而石头G10S系列能通过动态调整边刷的转速来做到对边缘部位清洁能力的提升。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的边刷会在正常清扫时以130RPM的低速旋转,避免打飞垃圾,而在沿边清扫时,则会将转速提升2.5倍,以330RPM的速度将灰尘毛絮扫出,有效解决了边缘部位打扫不到位的问题。

  石头G10S系列在配用了更智能的边刷外,吸力方面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其将吸力从之前产品的2500Pa升级到了5100Pa,配合主刷采用的全向浮动胶刷模组,能更加有效的对地面的垃圾进行处理,拔除地面缝隙的一系列脏东西。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还配备了可升降的双分区震动拖地模组,可以在拖地过程中获得更好的清洁力,实现一次拖地两次清洁的效果。并且在遇到地毯、门槛等障碍物的情况下,还可以智能升起拖地模组,实现更好的机身通过性能,并且也不会打湿地毯等地面物品。

  或许有朋友会想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真的能让我完全放心?不用关心它是不是会卡到家具、要不要我清扫完后还要清理尘盒、给水箱加水什么的。这些问题真的完全不用担心,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真的让你安心出行、放松躺平。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避障、建立家居清洁地图等方面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全新升级的RR Mason 9.0系统还可以根据家庭环境和使用习惯完成设置以达到最优的效果,并且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也具备了非常强大的避障能力,能轻松的识别出地面的各类障碍,起到良好的躲避效果。而值得注意的是,石头G10S采用了AI 3D结构光进行障碍的识别,而石头G10S Pro则是通过采用RGB识别+ AI 3D结构光的前部传感器来进行地面障碍物的识别。对于家中有宠物想要时不时看看的朋友们来说,可以选择到石头G10S Pro进行购买,其具备了实时视频通话购买,能方便用户照看到家里的情况。而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设置定时清扫计划,让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定时定点的完成你所安排的清洁任务,一次设置即可无需再度操心。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不仅可以在清扫过程上让用户无忧使用,还在清扫完成后让用户无需动手进行处理。这也是得益于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的优秀设计;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配备了集成自动清理尘盒、自动清洁拖布、自动为水箱补水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座,能让石头G10S扫拖机器人在使用后进行一系列的清洁维护。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返回基座时可进行到自动集尘的操作,免去用户需要时不时清扫尘盒的困扰。而石头G10S系列的集尘装置也采用到了大容量的自封尘袋,在装满后可以快速的取下,还能减少粉尘外溢硬引起的过敏风险,对于容易过敏的人群来说十分的友好。而按照常规的使用情况,用户可以做到一年仅需更换六次尘袋的优秀体验,一次更换就可以很长的时间无需担心。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还有自动化清理拖布的功能,在每一次地面清洁后对拖布进行自动化的清洁,免除了常规产品需要用户动手清洁拖布的困扰。用户在一段时间内只需为基座的水箱准备好清水,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后再次更换清水以及倾倒污水即可,使用起来非常省心。

  可以看到,只要在前期准备好尘袋、给基站加上清水、设置好相对应的清扫计划,用户完全可以做到放心出行,更可以做到惬意的躺在家中,由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来完成家居清洁的工作,让你在这五天的小长假里面,不用操心家居清洁的苦恼,可谓是假日必备的一款神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