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DC公布一季度手机市场数据,OPPO拿下国内出货量第一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公布2022年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情况。据其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总体出货量约7420万台,大幅下滑,同比下降14.1%;而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当中,OPPO以1370万台出货量和18.5%市场份额获得排名第一。

  IDC指出,OPPO在第一季度出货量排名国内市场首位,主要得益于Reno7系列等新品的稳定销售表现。高端产品中,折叠屏产品Find N成功激发了众多线上用户对OPPO品牌的关注度,建立了“OPPO品牌”与“创新产品形态”间的联系。一季度,OPPO线上渠道的销量占比也有提升。

  此外我们了解到,在第一季度,OPPO还推出了首发搭载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的Find X5系列,继续发力高端。而在全球市场,OPPO也以274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