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雷柏近期热门键盘推荐,游戏办公场景都有

作为外设大厂,雷柏推出了丰富的产品。其中在键盘产品线,雷柏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推出了多种不同定位的键盘,具有差异化特点。这次推荐的是雷柏三款有特色的键盘产品,覆盖日常使用、游戏和办公场景,一起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雷柏V500PRO无线版游戏机械键盘>>天猫到手价149元

雷柏V500PRO无线版游戏机械键盘采用磨砂金属上盖,具有防溅洒设计,使用更加放心。产品为104键设计,采用雷柏自主机械轴,提供青轴、红轴、黑轴、茶轴可选,对应不同手感。键帽采用镭雕技术,字符清晰耐磨。

键盘通过2.4G无线连接,高速稳定,免去了线材缠绕的麻烦。键盘内置300mAh锂电,可提供约50小时续航,免去了频繁充电的麻烦。键盘还支持Windows系统12个多媒体快捷键,便于快捷操作。

雷柏V500PRO无线版游戏机械键盘能够带来较为出色的体验,轻松满足游戏、日常使用的需求。目前这款产品天猫售价只需149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雷柏E9350G多模式无线刀锋键盘>>秒杀价189元

雷柏E9350G多模式无线刀锋键盘是一款轻薄便携的办公键盘,采用99键紧凑型键盘布局,降低对空间的占用。产品采用磨砂铝合金边框与底盖,更有质感,产品还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产品尺寸为362.3×114.7×12.9mm,重量约为394g。

雷柏E9350G多模式无线刀锋键盘支持多设备连接,提供蓝牙5.0、蓝牙3.0以及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最多可连接4台设备,并且可以在多设备之间快速切换,提升输入效率。

键盘兼容Windows和Mac OS双系统按键功能,Windows系统支持13个多媒体快捷键。键盘采用经典的剪刀脚结构,巧克力独立键帽,按键受力更加均匀。键盘内置300mAh锂电,续航时间可达约60-96小时。

4月25日零点,雷柏E9350G多模式无线刀锋键盘在京东秒杀价只需18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雷柏ralemo pre5多模无线背光机械键盘姹紫嫣红版>>售价899元

雷柏ralemo pre5多模无线背光机械键盘姹紫嫣红版是一款很有个性的机械键盘,采用冷调紫电镀底盘,搭配79种色号键帽,呈现多彩浪漫的视觉效果,相信能够轻松收获女生的喜爱。

键盘采用圆形百褶键帽,质地轻盈,触感舒适。键盘采用雷柏自主办公机械轴,同样可以提供出色的按键手感,支持白色背光。按键可达6000万次寿命,可以放心使用。

雷柏ralemo pre5多模无线背光机械键盘姹紫嫣红版支持蓝牙5.0、蓝牙3.0、无线2.4G和有线4种连接方式,可连接5台设备,并且能够快速切换。键盘兼容Windows和Mac OS双系统,Windows系统下支持10种多媒体快捷键,可快速调用功能。

键盘内置4000mAh锂电池,采用Type-C口充电,官方表示正常情况下可使用13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