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石头G10S系列正式开售,功能全面升级更有免息福利优惠

  近期,国内扫地机器人领域的一大巨头—石头科技正式推出了多款扫地机器人产品,包括中高端产品石头T8和旗舰级的石头G10S系列,这一系列的产品将在4月8日正式开售,首销还有包括免息在内的一系列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石头科技此次推出的产品在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家居清洁能力更上一层楼,对于用户来说使用更加便捷友好。比方说在对地面的清洁能力上,石头T8和石头G10S系列均采用了全向浮动胶刷模组,通过机身的四连杆的设计将主刷进一步的贴合地面,对于地面的污物能更好的去除。除了主刷采用到全向浮动胶刷外,石头推出的产品也对吸力进行了升级,其中石头T8将吸力升级到了4200Pa,比上一代石头扫拖机器人T7的2500Pa提升了很多,石头G10S吸力则高达5100Pa。

  在吸力和主刷都有所升级的情况下,石头G10S系列和石头T8也对机身所采用的边刷进行了升级,能动态调整边刷的转速。在正常清扫时会以130RPM的低速旋转,避免打飞垃圾,而在沿边清扫时,则会将转速提升2.5倍,以330RPM的速度将灰尘毛絮扫出,解决以往扫地机器人产品墙边清洁不够到位的问题。

  石头G10S系列采用了可升降的双分区震动拖地模组,可以在拖地过程中获得更好的清洁力,实现一次拖地两次清洁的效果。用户还可以进一步设置精细化拖地,对需要重点清洁多次清洁的地方进行更加彻底的湿拖,实现更加干净的清洁效果。石头G10S系列的拖地支架还具备可升降的效果,可以在遇到地毯、门槛等情况下下智能的抬升拖地模组,增加通行能力并避免打湿地毯。而石头T8则因为定位上的差距,采用了平板拖布进行湿拖,但对于日常家庭清洁来说也能很好的满足。

  石头G10S系列和石头T8延续了石头旗下产品所具备的一系列优势,在避障、建立家居清洁地图等方面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全新升级的RR Mason 9.0系统还可以根据家庭环境和使用习惯完成设置已达到最优的清洁效。在避障能力方面,石头T8采用的是激光雷达避障方式,对于常规的环境使用上基本无压力,而对于地面环境较为复杂的家庭来说,还有采用AI 3D结构光的石头G10S和采用RGB识别+ AI 3D结构光的石头G10S Pro可以选择。石头G10S系列能更加精准的识别障碍物,实现更加精确的避障效果,特别是对于家里有宠物的家庭来说,加入了RGB镜头的石头G10S Pro还可以进一步查看家庭内部的情况,实时查看家中宠物等信息。

  对于扫拖一体机器人来说,在使用后的清洁保养问题也是困扰很多用户的烦心事。石头G10S系列和石头T8在这一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例如在主刷方面,石头G10S系列和石头T8采用的橡胶主刷在面对毛发时能减少缠绕,并且在缠绕的情况下也能更好的进行清理。除此之外,石头G10S系列和石头T8还可以配备多功能基座,进行自动化的集尘操作,免去用户需要时不时清扫尘盒的困扰,按照常规的使用情况,用户可以做到一年仅需更换六次尘袋的体验。而在石头G10S系列的基站上,更是在自动集尘功能之上加入了自动清洁拖布、水箱自动补水等一系列的功能,并且还预留了后续可自动换水的模块接口,真正让用户做到无感式的清洁体验。

  在4月8日,石头G10S系列和石头T8将会正式开售,首发购买有包括12期免息在内的一系列福利。石头扫拖机器人T8,首发价格仅2299元,集尘套装首发价格2999元。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首发价格为4799元,石头扫拖机器人G10S Pro首发价为5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一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