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MD锐龙7 5800X3D零售版跑分出炉

  目前秘鲁网站Xanxogamging最新公布了AMD锐龙7 5800X3D处理器零售版的CineBench R23跑分成绩,单核成绩1493 pts,全核成绩15060 pts。

  锐龙7 5800X3D是AMD首款采用AMD 3D V-Cache技术的锐龙处理器,拥有更加出色的游戏性能表现,预计将于本月中旬上市。

  锐龙7 5800X3D是在锐龙7 5800X的基础上设计而来的,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最大加速频率可达4.5GHz,并且特别设计了100MB L2+L3大缓存,TDP为105W。它的游戏性能到底如何,能否对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构成强大的挑战,这无疑是本月DIY硬件市场上的一大看点。

  Xanxogamging网站声称会在未来几天内陆续公布AMD锐龙7 5800X3D处理器的游戏性能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