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我GT Neo3首销战绩出炉,150W闪充旗舰销量破10万

3月30日,realme官方公布了真我GT Neo3新品首销战绩,开售10秒销售额破1.2亿,开售10小时销量突破10万台,热度持续高涨。这次真我GT Neo3同样延续了真我GT Neo系列的爆款特性,首销就大获成功。

历代真我GT Neo系列产品的销售成绩都十分亮眼,仅一年时间用户就突破 了200万。其中,真我 GT Neo 首销全渠道销量突破 10 万台,真我GT Neo2全渠道正式开售并实现销售额1秒破亿。每一代产品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真我GT Neo系列一脉相承的优秀产品基因。

作为一款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精准把控年轻群体的需求和兴趣爱好,从产品性能和潮玩设计等方面全面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带来极致的电竞潮玩体验,这些也成为其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独特优势。

这次真我GT Neo3还带来了引领性的突破升级,配备史上最快闪充——150W光速秒充,实际使用时4500mAh电池只需充电5分钟,就能从0充到50%的电量,充满100%电量只需15分钟,有效缩短用户等待时间,降低续航焦虑。对于经常外出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出门前充电5分钟便能光速回血,再加上realme UI的优化能力,真我GT Neo3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给力的。

手机充电不仅要快,安全更重要。诚然,对于很多用户来说,150W的充电功率着实会担心安全问题,但这个顾虑realme在产品研发之时就经过测试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150W光速秒充通过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拥有38重安全防护。

此外,配合realme高寿命电池充电算法,1600次完整充放电循环后电池有效容量不低于80%,不仅有效解决日常使用痛点,用户也不用担心手机电池永久了不蓄电等问题,安全可靠。

在外观上,真我GT Neo3采用速度美学设计理念,致敬两大经典赛道「勒芒」「银石」,创造出独特的赛道双条纹设计,能够彰显潮玩的个性态度,与年轻人的喜好不谋而合。背面采用领先的AG玻璃工艺,带来舒适细腻的手感,同时也不易沾指纹。机身重量控制在188g,厚度约8.2mm,握持使用很轻松。

性能方面,真我GT Neo3搭载“电竞神U“天玑8100 5G处理器,采用先进的台积电5nm制程工艺,A78大核能够带来强劲的性能支持,还具有出色的能效比,配合全新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带来realme有史以来最大散热面积39606mm²,搭配4129mm²钢化VC液冷面积,让手机持久释放高性能,给用户畅快的电竞体验。

此外,真我GT Neo3还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可实现智能插帧、降低功耗等功能,让你甚至可以体验到超越原生帧率的流畅游戏体验,这样的配置在对应价位段是非常罕见的,将为玩家提供最好的电竞体验。

真我GT Neo3在影像方面也是旗舰级水准,配备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大底主摄,拥有1/1.56英寸大底,配合OIS光学防抖,拥有强悍的感光能力,暗光环境下也能保证出色的成片质量和成片率,轻松满足年轻人日常记录生活的需求;配合全新升级的影像算法夜隼AI引擎,让真我GT Neo3拥有出类拔萃的夜景成像能力,不仅拍的更快,照片也更清晰好看。

此外,真我GT Neo3还配备全方位感应NFC、X轴线性马达等,细节配置同样很旗舰,兼顾到各方面的综合体验。通过坚持深入挖掘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真我GT Neo系列每一次迭代升级都能紧紧抓住年轻人的需求和使用痛点,拥有稳固的用户基础,已经成为经典的爆款系列产品。

价格方面,真我GT Neo3在realme线上各官方渠道及线下授权专卖店正式开售,且提供两种不同充电功率和电池容量组合可选,150W版本首销售价2599元起,还有6期免息分期、延保碎屏险等多种优惠;真我GT Neo3(80W+5000mAh)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