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星推出全新高端商务&生产力系列笔记本 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强力加持

  微星科技一直致力于电竞硬件与创新商务的解决方案,今天推出搭载第 12代 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全新 Summit、尊爵 和新世代所组成的高端商务&生产力系列笔记本。系列的全新升级,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带来出众的生产力体验。

  Summit 和 尊爵系列的轻巧设计、快速反应和超长续航力得到 Intel® Evo™ 平台的认证,其所搭载的 NVIDIA 独立显卡提供更高的效能,让使用者展现热情并帮助商务人士完成他们的任务目标。其中 Summit Flip 的 360° 二合一设计,利用触控屏幕让它切换成平板模式。此外,法国著名插画家 Lorraine Sorlet 结合四种视觉设计让新世代 系列更具现代感。这个强大的阵容可以满足每个人对商务及生产力笔记本的各种需求。

  微星全球笔记本业务暨营销处总监 Derek Chen 指出:「微星的源头优势来自于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我们的商务系列笔记本是专为各种工作空间所打造。我们的核心使命从未改变,为打造卓越生产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Summit 高端商务系列: 迈向巅峰

  Summit高端商务 系列自从 2019 年推出以来,一直是微星高端商务&生产力系列笔记本中引以为傲的旗舰产品。除了现有的 Summit E13 Flip Evo 和 Summit E16 Flip 外,今年还加入全新的 Summit E14 Flip Evo 为使用者提供更多尺寸的选择。 Summit E16 Flip 所搭载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能进一步提升强大的性能。其显示器还受到 Tobii Aware 的保护,当你不使用计算机时,它能自动将屏幕的内容模糊化甚至直接锁定。Tobii 的计算机部门副总裁 Ulrica Wikström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微星合作为使用者提供运算注意力的 Tobii Aware 软件」。用户与企业的计算机在受到信息安全保护的同时,也能维持整体的健康与生产力,这正是 Tobii Aware 与微星新系列笔记本合作所带来的成效。」

  Summit 笔记本可以透过带有物理开关的网络摄像头、指纹识别或IR红外摄影头,以及摄像头开关状态指示灯等企业级安全保护来提升安全性。此外,Summit 笔记本的AI人工智能技术能依据不同的使用情形自动调整系统资源。Summit 系列凭借其无数的创新功能,让使用者运筹帷幄。

  微星笔记本区域业务经理 Steven Yang 表示:「全新 Summit 系列具有卓越的安全性、强大的效能以及体贴的产品设计,它专为各种工作空间所打造,并为你提供最大化的生产力」。

  尊爵 系列:精英的本质

  尊爵 系列演绎完美的美学设计,其尊爵 15 和 尊爵14 拥有轻薄的机身便于携带,并且提供绝佳的散热效果。透过Hi-Res高解析音频与 DTS 音频处理,让你沉浸在无损的音乐中,并经由高比特率音频编码,提供更高质量的聆听体验。

  尊爵系列拥有视讯降噪功能,为使用者提供完善的生产力属性。用户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性能需求,自由选择基于NVIDIA® GeForce RTX™显卡或Intel® Evo™平台配置。其 True Pixel 的技术可以让你看到更细腻的画面,绝佳的色彩精准度让影像更栩栩如生。使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让你拥有更高的安全性,享受无需输入密码就可以快速登录唤醒系统。超长的续航力和快充功能,让生产力可以源源不断的输出。这些更加完善的功能使得尊爵系列尽显优雅风范。

  新世代系列:拥抱美感生活

  新世代系列是时尚潮流青年的最爱,这就是为什么微星与法国插画家 Lorraine Sorlet 一起合作透过爱情、工作和旅行的视觉效果来传达四个故事。新世代 全新的机身设计展现出潮流且精致的现代面貌,你可以在时尚经典黑或城市银中选择与生活相匹配的风格。新世代 系列凭借不俗的生产力特性在高端商务&生产力系列占有一席之地,它的窄边框提供更高的屏占比、支持180°屏幕开合和一键翻转功能,让你轻松与人分享画面、加大的触控板具有更佳的操作性,以及全尺寸的键盘提供完整的快捷键。新世代 14 和新世代15 传达了我们的故事。微星笔记本部门资深产品营销 Anne Lee 表示:「新世代系列是一件可以让你随身携带的时尚科技单品」。

  生产力从此开始

  在多样的功能与设计中,每个人都能在这个系列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高端商务&生产力系列笔记本。无论是方便的 360° 翻转的 Summit高端商务 系列、逼真显示效果的 尊爵 系列,或是时尚且强大的新世代系列,充盈生产力将从此开始。

  微星基于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的全新高端商务&生产力系列新品,现已携带强大生产力属性正式发布,并陆续登录各大电商平台售卖。首批尝鲜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晒单好评有礼活动。欢迎大家登录微星MSI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新品详情,马上行动起来吧!

  微星科技官网:https://cn.msi.com/

  微星游戏本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653.html

  微星游戏本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817919.html

  微星游戏本天猫旗舰店:https://msiyxb.tmall.com/

  *实际销售规格&配色可能因国家/地区而异。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