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玩物得志APP再获殊荣,成为“2021年度十佳优秀创业项目”

进入2022年以来,玩物得志APP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在前不久举办的一场大型活动中,玩物得志APP获得“2021年度十佳优秀创业项目奖”,该平台在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玩物得志APP是钱塘区数字文化示范企业,自成立以来,平台就一直在科技创新赋能文化产业层面上进行发力,致力于让更多的优质文化产品进入到大家的生活中。经过多年的发展,玩物得志APP已经成为了覆盖玉翠珠宝、茶酒滋补以及木雕盘玩等十多个产品品类在内的大型平台,以直播、竞拍和一口价等多种模式为用户们提供服务,“买藏品、卖藏品,上玩物得志”被越来越多的人士所熟知。

据了解,玩物得志APP所荣获的“年度十佳优秀创业项目奖”,主要是针对钱塘区内具有创新性的企业进行的评选,在多个角度对企业进行评定,从中筛选出那些市场认可度高、具有潜力的企业名单。在此之前,玩物得志APP还获得过大量的殊荣,比如2021杭州准独角兽企业、2021杭州文创青云榜上榜企业、2020年度十大文创新势力、2020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等。这些奖项从不同角度反应出了玩物得志APP的硬核实力,是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

值得关注的是,玩物得志APP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也深入地发挥企业的社会价值,通过和钱塘区委区政府、区内外企业和高校合作等方式,联合开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举办了首届杭州钱塘潮玩节、杭州历史经典产业潮玩节,打造了杭州文博会钱塘区国风文化馆等。这些活动有力地推动传统文化的产业升级,对实体经济的发展进行强力赋能,同时也为钱塘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接下来的时间里,玩物得志APP将采用齐头并进的发展策略,一方面对平台的功能进行不断优化,为众多的用户们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将更好地发挥平台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力度,以实现文化产业数字化作为总目标,带动相关产业升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