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宅家上网课,机械师笔记本助你一臂之力!

宅家上网课学习的浪潮再度掀起,越来越多的学生党加入了网课大军,近期,机械师面向这一人群推出网课笔记本,性能和颜值方面十分给力,轻松满足学生党的网课需求,同时也能满足上班一族轻办公的需求,助力年轻人学习工作效率提升,停课不停学,宅家好上课!

创物者14轻薄本,网课好搭档!

学生在家上网课需要长时间盯着电子设备屏幕,为了呵护学生视力的健康,大尺寸的屏幕设备更具优势。机械师创物者14标压全金属轻薄本配备14英寸72%NTSC高色域屏,广阔的色域范围与细腻的拟真效果,为学生党提供更高素质的视觉展示。178°巨广角窄边框,视角看得更广,此外,还支持180°开合设计,方便学生调整坐姿,以最舒适的状态上网课。

机械师创物者14轻薄本,采用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单核睿频可达4.5GHz,内置锐炬Xe核心显卡,核显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约87%,媲美独显,同时AI性能提升高达约5倍。在强大硬件的加持下,面对老师布置的多门学科作业,也可以做到从容应对,配备512G大固态,读取速度可达2000MB/s左右大容量内存扩展,存放海量的学习资料的同时,兼顾强大的读写性能,在打开文档时,做到快人一步,助力学生党提高学习效率,目前这款创物者14轻薄本活动到手价仅需3799元,限时直降,千万不要错过!

创物者YOUNG15,网课界的扛把子!

对于有上网课需求的小伙伴来说,创物者YOUNG15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笔记本采用A/D双面金属机身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简约时尚感觉。屏幕方面采用15.6英寸,三边窄边框的设计,外加A+无亮点全面屏设计,视野开阔,画质清晰饱满,能带来出色的网课视觉体验感!

机械师创物者YOUNG15搭载了i3-10110U,加上最高16GB的超大内存,多任务处理也能自如切换,网课学习游刃有余。在使用创物者YOUNG15时,有安静、省电、娱乐和性能这四档智选性能模式下进行快速切换,每一档性能的提升都能带来出色的体验。这款创物者YOUNG15活动到手价低至2899元,并且有2年免费上门服务,不需要再为售后问题而烦恼,有需要购机的伙伴,快来机械师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吧。

机械师这两款轻薄本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宅家抗疫不“躺平”,助你学习娱乐两不误。网课装备在手,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学习无压力、上课更舒畅,放松娱乐自在学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