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内置A13芯片,苹果推出Studio Display 显示器,售价11499元起

  3 月 9 日消息,苹果在今日凌晨举办的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了面向专业级用户的 Mac Studio 台式电脑,与此同时配套推出了一款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

  据了解,这一款显示器采用了27英寸的窄边框设计,提供了5K的分辨率,支持原彩显示、500nit亮度、P3广色域覆盖。而根据官方的介绍,这一款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在其中内嵌了一颗A13芯片,并且通过A13芯片对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内置的一系列软硬件进行了整合。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采用了一颗和iPad上同款的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人物居中功能,并且在还拥有“录音室级别”的三麦克风收音矩阵。在扬声器方面,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则配备了六扬声器的高保真音响系统。这套六扬声器系统也支持空间音频,可以播放杜比全景声的音乐和视频。而在接口方面,Studio Display 提供 3 个传输速度最高均可达 10Gb / s 的 USB-C 端口,并且还有一个雷电四接口提供。

  而在价格方面,目前Studio Display 显示器的国行价格已经公布,标准玻璃加支架版本的售价为11499元起,采用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的版本售价为13499元起。这一款显示器将在3月10日开启预订。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