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DV视频MTS格式转换不用愁靠专业帮手

    最后,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START”图形按钮,该MTS格式转换器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帮助我们把MTS格式文件转换为指定视频格式文件输出。

    小技巧:如果需要转换的MTS视频文件较多,可能花费的时间就会多一些,在开始转换MTS格式文件之前可以先点击软件窗口最上端的主菜单“动作→转换任务完成后执行”,在其中勾选上“关机”,这样软件开始执行MTS格式转换任务后你就可以不必管它了,完成之后它会自动关机绿色环保。

DV视频MTS格式转换不用愁靠专业帮手

    使用私房MTS视频格式转换器软件(http://www.sifangvideo.com/mts/)来处理DV拍摄的MTS格式文件是不是相当方便呢?不仅如此,该软件还具有强大的编辑功能,比如给你的视频加上专属的LOGO或一些趣味文字,让它成为你个人的作品,只需要把MTS格式的视频文件添加到软件中之后选中该文件,然后点击主界面上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窗口看到“添加文字”和“添加图片”标签了吗?

DV视频MTS格式转换不用愁靠专业帮手

    快去摸索一下吧,私房MTS视频格式转换器软件可以让你很容易就拥有自己的私房视频哟。■

下载体验私房MTS视频格式转换软件: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最新热点推荐

移动平台阅读时代 iPad2阅读器大比拼

安全过夏天!靠驱动精灵监控系统温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