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初入职场必备的金属轻薄本—机械师创物者14

一台能够同时兼具轻薄、出色性能、高性价比的轻薄本,对于大部分初入职场的实习生来说,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能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轻薄本等同于性能低,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轻薄本也可以做到高性能!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高性能全金属轻薄本——创物者14,活动到手价仅需4199元,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全金属标压的轻薄本,属实是真香了。

作为机械师轻薄本系列,创物者14在采用ACD全金属材质机身的同时,重量仅有1.4KG,厚度也仅有17.9mm,方便携带,说走就走。不仅如此,创物者14的续航能力也相当出色,轻薄的身躯里藏着65Wh大电池,支持65WPD快充,充满电后续航能力最高可达13小时,而且创物者14还支持氮化镓充电头,出门再也不用带着一块大体积适配器,简直就是出差、移动办公必不可少的利器。

创物者14的处理器采用的是11代i5-11300H标压处理器,基于10 nm SuperFin制程技术,单核睿频至高可达4.5GHz,内置媲美独显的锐炬Xe核心显卡,核显性能和AI性能均得到明显提升,除了可以用来处理日常办公需要、内容创作以外,玩市面上主流游戏也游刃有余。

对做设计的朋友来说,做设计稿差一点颜色都差之千里,作品能否被真是呈现,屏幕的色彩还原度尤为重要。创物者14配备72%NTSC高色域屏可选,广阔的色域范围与细腻的拟真效果,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加的创意展示。创物者14还配备了雷神4快传接口,可以外接8K显示器和高性能显卡,传输速度高达32Gb/s。

整体来说,创物者14全金属标压轻薄本的确配得上高性能轻薄本的定位,集11代标压处理器、ACD全金属机身、13小时长续航等特点于一身,到手价4199元,还送两年硬件故障免费上门服务,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心动的朋友可以到机械师京东旗舰店了解更多!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