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京东送福至 佳节新品首发大礼贺元宵

嬉闹佳节,共度良宵。伴随元宵佳节来临,雷神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为Z世代电竞玩家们准备了甄选好礼,不仅有年度首发硬核新品大作,还有6期免息、晒单送背包鼠标套装等惊喜来袭!不管是送礼还是自留都非常合适!

坚定信仰,乘风破浪

雷神911Air星战2022 15.6英寸游戏本

雷神911星战一直作为学生党受欢迎的雷神前列产品,其19mm、2kg的轻薄机身灵动随行,无论是在校图书馆学习、还是在咖啡馆/自习室完成作业,便于随身携带,自由穿梭在任何地方;核芯全新搭载英特尔十二代i7-12700H处理器以及英伟达RTX3050光追游戏显卡,带来稳定极速的操作体验,不管是课后在宿舍与同学尽情畅游开黑,还是课上设计创作都能够轻松搞定;星战主题ID设计搭配新生蓝光剑灯带,酷炫耐看,可谓是不可错过的真香产品。元宵佳节活动期间购买享6期免息、晒单送背包等多重好礼。

高效办公,毫不耽误

雷神911一格Pro16 16英寸轻薄笔记本

发挥天赋所在,为高效办公而生!IGER Pro16专为都市白领打造,性能上搭载英特尔®酷睿™ i5–11320H处理器,最大睿频频率4.5GHz,处理图形文件速度飙升,提前高效完成任务。同时搭配锐炬Xe核芯显卡,助力高效办公学习,充分将潜能释放。16:10黄金比大屏,通过精彩视野看世界,助力创作无限想象;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17.8mm、1.68kg轻薄兼并质感,178°开合可折叠,便捷贴身随行;长久续航能力,70Wh超大容量电池,一次满电状态,可满足13h持续视频播放开启一整天高能,尽情畅游。元宵佳节活动期间购买享限时秒杀、6期免息、晒单送鼠标套装和背包等多重好礼。

大屏在手,赢定大局

雷神911P1 Plus15.6英寸高性能游戏本

作为一款轻薄游戏本,雷神911 P1 Plus机身厚度仅19mm,便于随身出行;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简约轻潮;搭载十一代i7-11800H处理器以及RTX 3070光追显卡,运行各类游戏、专业软件运行起来毫无压力。屏幕则采用17.3英寸大屏,覆盖100%sRGB,刷新率达到300Hz,大屏且兼顾超高刷新率与色域,收获更棒的游戏体验。键盘为幻彩单间RGB背光键盘,102键单键可调,色彩为1680万色,拥有7种灯光效果,并且还支持4档亮度调节,夺目光效使游戏过程更具沉浸感。元宵佳节活动期间购买享限时秒杀、12期免息、晒单送背包等多重好礼。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