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华为也玩高性价比!14英寸轻薄本上市不久3799元

  笔者上网发现,华为轻薄本也玩高性价比了!今年刚刚上市不久的14英寸轻薄本——华为MateBook D 14 SE版,自营旗舰店目前3799元即可拥有,不得不说这价格还是相当诱人的。

  处理器是英特尔11代酷睿i5-1155G7,8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还有华为品牌的光环加持,瞬间让很多4000块钱以内的笔记本不香了。

  英特尔酷睿i5-1155G7这款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放在2022年来看,应对轻办公、轻娱乐依旧是可以胜任的,小伙伴们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要说不足的话,华为MateBook D 14 SE版这款14英寸轻薄本采用的是45% NTSC的低色域显示屏。估计大概率是出于控制成本的考虑,没有上更好的屏幕。当然,这一点笔者认为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不到4000块钱,还要啥自行车啊,香就对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