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80 Pro配置曝光,或为天玑9000平台重磅影像旗舰

  近日,外媒流传出疑似vivo X80系列的渲染图,图中该机采用X系列经典的云阶设计,相比同在近期流传的“星环”谍照可信度更高,而从其直屏的设计来看,有可能是X80标准版。与此同时,有关该系列有关的爆料消息也大量流出。

  据爆料博主 @就是肥水呀 的消息,vivo X80 Pro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和双扬声器,采用三星GN1主摄(Pro+或升级GN1s),IMX663定制人像镜头,以及潜望长焦镜头,预计将于今年3月发布。

  另据博主 @智慧皮卡丘 的消息,vivo X80系列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JN1超广角,除了继承蔡司影像外,还会有全新的V2芯片,但快充并没有上百瓦。

  @数码闲聊站 此前还透露,X80系列除了天玑9000和全焦段影像规格,还有不错的散热堆料和X轴线性马达,快充也追到主流水准(预计为55~66W)。@搞机阿森 还爆料称,X80 Pro将采用高素质三星E5 AMOLED柔性曲屏(iQOO9同款面板,支持DC调光),可以说是补齐了相当多前代的短板,整体配置都更加均衡全面。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