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我GT Neo3完整参数曝光,有望首发天玑8000

  去年末,联发科正式发布了定位次旗舰的天玑8000系列处理器,其被普遍认为可能是骁龙870的劲敌。该芯片基于台积电5nm,拥有4颗2.75GHz A78大核和4颗2.0GHz A55小核,搭载最新的Mali-G510 MC6 GPU,并集成新一代5G R16标准基带。

  博主 @数码闲聊站 多次透露,realme和Redmi的进度比较快,GT Neo3和K50系列新机都会采用天玑8000。

  今日,欧加系爆料博主 @搞机阿森 曝光了一款天玑8000新机的规格参数,E4直屏、120Hz刷新和600Hz触控、65W+5000mAh等参数和真我GT Neo2高度近似,可能就是GT Neo3系列。据其消息,该机除了搭载新的处理器外,最大的升级点当属后摄—5000万像素IMX766 OIS+三星JN1超广角。售价方面则预计是与上代保持一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